乐视超级汽车会颠覆行业吗

时间:2015-11-26 08:40:2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乐视电视的出现,确实对传统电视行业造成了极大的威胁,抢走了很多市场份额,而且越来越多的用户更喜欢买小米、乐视电视。

除了手机、电视,乐视另外一款重磅产品就是超级汽车了。乐视的首款汽车是和北汽共同研发。此前乐视曾表示,乐视汽车将实现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互联网化。

乐视超级汽车会颠覆行业吗?

短时间来看还不会,长期来看,威胁还是很大的。

乐视汽车和传统汽车相比,价格优惠力度会特别大,同时中间环节较少,成本也更低,车子更加侧重智能化。

不过新车出现,肯定需要用户有一个接受和产品的完善过程,随着产品更完善,对传统汽车领域威胁会越来越大,甚至会颠覆传统汽车行业。

当然,很多业内人士都不太看好,感觉乐视做汽车跨度太大,肯定做不好。

这就像360做杀毒软件一样,刚开始业内人士普遍不喜欢,最终360颠覆了杀毒软件行业,很多知名公司一夜之间被用户抛弃了。

乐视的低价、智能理念,确实对汽车领域影响极大,做成功以后,就会让汽车像现在的手机一样,快速降价,越来越便宜,网络直销公司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