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做汽车 你会买吗?

时间:2015-03-24 08:44:2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乐视做汽车 你会买吗?

提起乐视,这本来就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不过最近几年并不安全,又是造电视,又是做机顶盒,最近又传来消息,乐视做汽车了。

最新消息,乐视和北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首款产品今年就可以与观众见面。

和传统汽车相比,这款汽车有什么特点或者说卖点呢?

两者的合作,把北京汽车在汽车研发制造方面的经验和能力,与乐视在互联网技术与理念、软硬件一体化的能力、用户运营与价值挖掘能力相结合,两家联手共同打造全新一代互联网智能汽车及汽车生态系统,并创立轻资产品牌。

这样的汽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智能化水平更高。

乐视将为北京汽车提供互联网智能汽车的智能系统、EUI操作系统、车联网系统。

这个车出来以后,肯定会大卖,原因是这样的:而关于乐视超级汽车的营销、运营,将复制超级电视模式,例如两倍性能一半价格;可能会采用成本定价,后期建立长期生态,从而与传统汽车厂商竞争。

由于价格定价极便宜,所以到时候可能会一车难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