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1手机销量怎么样 月销量超100万台

时间:2015-12-09 16:04:2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乐视手机

现在的手机品牌越来越多,不少互联网品牌的手机,虽然是后起之秀,但极受大家欢迎。

比如刚刚出来的乐视手机,销量就极为惊人。

乐视1手机销量怎么样?

下面是最新一组数据:

11月份超级手机首次实现单月销量超100万台。自5月19日发售手机至今,乐视用时不足7个月,成为单月销量破百万最快的国产手机品牌。其中,乐1s首发取得月销78万台成绩,乐1 pro和乐max分别贡献了10万台左右的销量。

虽然推出的时间极短,但很快超越不少传统手机厂商。

7月29日,赛诺公布6月份中国移动市场EBP市场月度分析报告,乐视超级手机以56.4万台的销量,占据4.5%的市场份额,位居手机行业线上份额前五。

从数据来看,这款手机,确实极受大家欢迎。

如果按照目前的情况发展下去,传统手机厂商会慢慢被互联网手机厂商所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