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小号接听要不要钱

时间:2015-12-21 08:33:1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阿里小号接听要不要钱

相信大家都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因为要把自己的手机号留给别人,结果整天接到广告、推销的电话,特别烦恼。

现在这个问题,很容易就能解决了,那就是使用阿里小号。

阿里小号是由阿里通信于2014年10月15日宣布推出隐私保护神器APP。通过这款软件,用户无须新的SIM卡,即可在同一部手机上额外使用一个新号码。这个号码不仅可以正常接打电话、收发短信,还可独立设置使用时长、开关机状态、勿扰时间等。此外,用户持有多个手机号码的成本更低,不需要再买一部手机或更换双卡双待手机。

但对于阿里小号的收费,很多人都搞不太清楚,阿里小号接听要不要钱?

阿里小号是不收费的,但其实小号就是绑定了手机号一样,所以使用小号打电话、发短信、上网所产生的费用还是由手机所在运营商收取的。

所以,使用阿里小号,接叫电话是免费的,拨打电话由真实的手机号来支付。

一个月实际费用只要5元钱就可能了,其他没有什么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