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什么时候发春节红包?1月26日晚8点开始

时间:2016-01-22 16:58:1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转眼间,2016年的1月份就要结束了,春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支付宝和微信都在宣传有大客红包发放,到底什么时候正式开始呢?

微信什么时候发春节红包?

最新的消息:今天微信公开课的推送。推送说,26日,晚八点,快过年了,你懂的.....”并且还有微信摇一摇的LOGO。看来,微信官方将在1月26日晚八点开启一轮红包雨,用户则通过手机摇一摇的方式抢红包。

不过目前并没太详细的信息进行透漏,需要提醒大家的有:

1、用户的微信客户端必须升级到最新版才能参与活动。至于红包的总金额,微信暂时么有透露。

2、关于微信1月26日晚8点红包惊喜的活动规则还没有出来,如果有最新消息,大家可以关注下面的微博,有最新的消息,我们会对外公布。

微信红包

到了年底,各大互联网公司都会有送红包的活动,今年的金额会特别大。

大家如果能积极参加,相信会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