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玩游戏怎么选择电脑

时间:2016-02-12 14:51:1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游戏,功能越来越强大,当然对电脑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如果爱玩游戏,在选购电脑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呢?爱玩游戏怎么选择电脑?

现在的不少游戏,确实玩着极舒服,但对电脑硬件的要求也是极高的,随着技术的进步,许多游戏甚至还没面世就被冠上“硬件杀手”的称号,一些高端单机游戏如大热的《GTA5》、《巫师3:狂猎》,逼真的画面让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恍惚感,但是想要特效全开,流畅运行,苛刻的硬件要求让中低端配置玩家望而却步。

所以,经常玩大型游戏,对电脑硬件的投入也要比较高才行。

对于硬件配置,我们的建议是:玩游戏的时候最主要要求的是电脑的反映速度,以及显卡的大小,如果显卡不大的话,那么画面就容易比较好。而且在选用电脑的时候最好选用台式机,笔记本虽然便携,有很多优势,但是性价比就没有台式机好用,如果你不经常出差的话,在家里用还是建议买台式机。

1、显卡一定要舍得投资。

玩游戏,必须使用独立显卡,特别是一些大游戏,更需要贵一些的独立显卡。

2、内存最好4G以上。

新游戏,占内存越来越多,内存过小,会导致速度太慢,所以最好要4G以上的内存。

3、最好使用固态硬盘。

固态硬般最大的好处,就是大大提高游戏加载的速度,游戏体验更顺畅。

4、CPU建议选择AMD的。

CPU的话AMD本身就是针对图形的。对于游戏发烧友来说。AMD是首选,AMD就是针对图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