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k能在电脑上安装吗?需先装安卓模拟器

时间:2016-01-19 07:31:1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大部分人使用的手机都是安卓系统,里面的软件都是APK格式的,一般只能在安卓手机上安装。

有些人想在自己的电脑上也安装安卓软件,这可以吗?apk能在电脑上安装吗?

Android 应用程序包文件(APK) 是一种Android操作系统上的应用程序安装文件格式,理论上是只能在安卓手机上安装,事实上,电脑上借助第三方软件,也是可以安装成功的。

通过在电脑上安装“安卓模拟器”,可以在电脑上模拟手机,进行手机软件的安装。

大家可能下载一款安卓模拟器,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安卓模拟器是一个能在Windows平台模拟安卓手机系统的模拟器。它能在电脑上模拟安卓手机系统,并能安装、使用、卸载安卓应用软件,让你在电脑上也能体验操作安卓系统的全过程。

常用的安卓模拟器有“Android SDK”和“BlueStacks”,只要在电脑上装上这样的软件,所有手机软件,都可以在电脑上运行。

比较常用的安卓模拟器有:AndroidSDK、BlueStacks、可在pc系统和苹果系统运行,AndroidSDK是google为了方便android开发者而制作;BlueStacks安卓模拟器是2011年后比较流行的一款;著名的vmware虚拟机和VirtualBox虚拟机也可以模拟安卓系统。

建议大家最好选择这个知名的安卓模拟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