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玩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坏处多

时间:2016-01-10 17:04: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大人都普遍迷手机,每在不管到哪,都要抱着手机玩。

大人这样,很多孩子也是这样,天天在家抱着手机、平板电脑玩。

由于玩手机的时候,孩子不闹人,家长也把它当成了电子保姆,事实上,这对孩子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一些家长都反映家中孩子对电子类产品似乎已经上瘾,而且孩子越多,问题表现越严重。

有些已经上学的孩子,天天用手机、平板电脑打游戏,严重沉迷,不少学生上学校以后,也都在在谈论影响,极影响自己的学习。

对于这种现象,我们的建议是:

孩子经常接触电子类产品除了对视力有影响之外,还会对脊椎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家长要学会适当拒绝孩子的要求,如果孩子长时间对电子类产品成瘾,这就可能会形成依赖症,与沉迷网络的性质差不多。家长应合理安排孩子的玩乐时间,最好能培养孩子广泛的兴趣爱好,尽量让孩子少接触电子产品。

为了孩子的成绩和健康,一定不要经常让孩子玩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