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大屏幕手机的好处

时间:2016-01-20 11:26:2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有些手机屏幕很大,有些手机屏幕就一般。

到底买大大屏手机还是买小屏手机呢?两者可以说各有各的好处。

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大屏幕手机的好处:

大屏手机

1、续航时间可增加。

屏幕变大,里面的电池空间也就更大,理论上可以装上更大的手机电池。

测试结果表明:iPhone 6s Plus要比iPhone 6s在相同的使用条件下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GALAXY Note 5的电池也能提供整整一天的使用时间,而Galaxy S6则很难达到相同的使用时长;Google的嫡系亦如此,Nexus 6P也比Nexus 5X续航时间长,明显可以看出,屏幕大的,续航能力是有一定的提升的,当然,如果手机商偷工减料,不愿意装大电池除外。

2、使用更加便捷。

毕竟屏幕变大以后,操作手机里面的APP,更加方便,不容易点错。

不论你用手机做哪些重要的事情,你都会觉得用大屏手机比用小屏手机更加方便快捷。

3、打字更快。

屏幕越大,打字速度越多,打错的机率也越低。

4、玩游戏更爽。

现在的手机游戏,越来越高级,但屏幕越多,体验也就越好。

5、更高分辨率的屏幕。

一般的5英寸手机屏幕的分辨率和像素密度通常要比更大尺寸的超清屏幕低。

当然,有优点也有缺点,缺点就是携带不方便,价格偏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