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同时上两个微信的方法

时间:2015-12-15 08:07:1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我们的手机,现在一般都是双卡手机,可以安装两个手机号,这也意味着,我们可能有两个微信号,但一般一个手机只能登录一个微信,能不能一次登录两个微信呢?

手机同时上两个微信的方法,分享给大家。

只需要借助一款手机APP,就能实现这样的功能,它就是LBE双开大师。

微信双开

LBE双开大师软件打开后的样子如上图,所示点击加号把想要双开的App加进列表即可。

LBE双开大师的功能实现并不需要root。一旦将App加入到LBE双开大师的列表中,你就可以通过点击LBE双开大师内的App实现双开了。例如你想要双开微信,只要先按照正常方式开启一个微信,再进入到LBE双开大师内开启已经添加到列表的微信,就能够实现微信双开了。

也就是说,按以前正常方式打开一个微信以后,我们可以在LBE双开大师去打开第二个微信,这样就能实现微信双开了。

偷偷告诉大家:微信、QQ、默默、还有各种手机游戏,都可以使用这种方法进行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