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hifi是什么?有什么特点?

时间:2015-12-16 15:22:58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手机hifi是什么?有什么特点?

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有一种手机是HIFI手机,很多人搞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手机hifi是什么意思呢?

手机的hifi是一种芯片,有这样芯片的手机音质会更好, Hi-Fi是英语High-Fidelity的缩写,直译为“高保真”,其定义是:与原来的声音高度相似的重放声音。

这个特点适合爱用手机听音乐的用户购买。

专业芯片的加入肯多或多或少都会带来音质的提升。除此之外,一些厂商还会给用户提供大量无损音乐资源,这样也能够培养用户在整个听音乐过程中整体素质的提升,有了无损音乐资源,用户方能够听出一些与普通音质MP3音乐的差别。另外,手机HiFi给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芯片上的提升,而是是给用户提供了一个平台,用户还可以搭配自己喜欢的耳机,得到自己需要的声音。

如果你是特别喜欢听音乐的用户,可以重点考虑这类手机。

这样听歌的效果会更好一些,音质会比普遍手机效果好一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