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销量世界前三 首次突破1亿台

时间:2015-12-31 16:24:5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华为手机

提起手机,大家喜欢购买名气大的,销量高的。

现在很多企业都在做手机,不少与手机不沾边的企业,也都在推出自己的手机品牌,到底哪些手机销量最大呢?

华为手机销量世界前三,绝对是销量极大的一个手机品牌。

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华为公布了他们的全年成绩,其全年将实现销售收入约3900亿人民币,研发投入超过1000亿元,比苹果手机的研发投入还要高,他们的智能手机出货量突破1亿台。

华为手机今年不仅出货量首次突破1亿台,成为中国第一家、全球第三家智能机年发货量过亿的厂商,全球市场份额也排名第三。

在国内,华为这几年发展确实还是比较迅速的。

2015年的研发投入费用是1000亿元(收入约3900亿人民币),折合约154亿美元,苹果2015财年能收入2330亿美元,实际投入研发的费用为81.5亿美元,可以看出,华为对自己产品研发的投资力度还是极大的。

这个趋势发展下去,华为的发展前景还是很光明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