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te需要换手机吗

时间:2015-12-15 14:30:3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volte需要换手机吗

VoLTE即VoiceoverLTE,它是一种IP数据传输技术,无需2G/3G网,全部业务承载于4G网络上,可实现数据与语音业务在同一网络下的统一。换言之,4G网络下不仅仅提供高速率的数据业务,同时还提供高质量的音视频通话,后者便需要VoLTE技术来实现。

现在移动在主动这种技术,不过volte需要换手机吗?

中国移动表示,此次启动的VoLTE & CA公版项目括6+芯片平台,19个方案公司,30+设计方案,项目输出产品款数预计超50款。在价格方面,希望VoLTE手机低至299-399元,CA&VoLTE手机低至999元。

按照这个说法,应该是要专门的手机进行技持才行。

VoLTE技术带给4G用户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接通等待时间更短,以及更高质量、更自然的音视频通话效果。

这应该是以后发展的大趋势,只不过现在还没有开始大规模的商用。

相信2016年,VoLTE技术会快速普及,到时候支持的手机会越来越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