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装什么系统好

时间:2015-12-05 08:27:5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固态硬盘要想发挥出最理想的性能,不但和电脑的硬件有很大的关系,也和所使用的系统关系极密切。

如果自己的电脑是固态硬盘,装什么样的系统速度最快呢?固态硬盘装什么系统好?

我们通过实际的测试,来告诉大家最正确的答案。

XP首先就排除在外,因为固态硬盘根本不适合安装XP系统。

目前,Windows 10正在迅速普及,Windows 8面临被迅速淘汰的命运,Windows 7也终将从霸主地位上慢慢退下来,我们重点考虑这三个系统。

从三者的实际读写速度对比我们发现:三套系统对SSD的支持都比较完善,性能差异在可接受范围内,只是偶尔有些波动,作为用户不必为用什么系统纠结了。

如果非得分出一个胜负,那结果是这样的:非要分个高低的话:Windows 8表现相对好一些,但是这个系统没多少人喜欢;Windows 7毕竟有点老了,有时会有些力不从心;Windows 10正当时,再加上以后会不断完善,有条件的话还是尽量升级好啦。

小编现在正在使用的是WIN10系统,个人感觉使用着很舒服,速度比win7要快一些,强烈推荐用户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