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2什么时候可以买

时间:2016-09-19 07:08: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一般一款新手机刚刚推出的时候,也正是相对来讲性价比较高的时候,所以很多人都喜欢购买较新的手机。

小米note2是小米近期要推出的一款新手机,小米note2什么时候可以买呢?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有关小米Note 2的发布时间过去一直众说纷纭,并在不久前传出将于9月14日正式发布,然后在9月20日开卖的消息。不过,根据此前准确爆料红米Note 4消息的网友在贴吧的爆料称,小米将于9月27日在北京国家会以中心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备受期待的小米Note 2。

比较靠谱的时间应该是在9月27日。

小米Note 2将搭载骁龙821四核处理器,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内置4GB/6GB运存,以及64GB/128GB/256GB机身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000mAh,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MIUI 8系统,机身分为玻璃和3D陶瓷两种材质。

这款手机,价格并不是太便宜,预计售价会在3000元左右。

如果你想购买小米Note 2,可以关注一下相关的消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