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课前预习的方法 正确预习

时间:2015-10-06 15:26: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关于课前预习的方法 正确预习

学习成绩优秀的学习,都有课前提前预习的好习惯。

很多差生,之所以成绩差,普遍都不太爱课前预习。

关于课前预习的方法,你懂吗?

预习是自学的重要部分,是学习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预习一般是指在老师讲课以前,自己先独立地阅读新课内容,做到初步理解,做好上课的准备。

到底怎么样正确预习呢?

首先要通览教材,不管能不能看懂完,先把它看完,初步理解教材的基本内容和思路。

知识一般都不是孤立的,预习时如发现与新课相联系的旧知识掌握得不好,则查阅和补习旧知识,给学习新知识打好牢固的基础。

在阅读新教材过程中,要注意发现自己难以掌握和理解的地方,以便在听课时特别注意。

做好预习笔记,效果会更好。预习的结果要认真记在预习笔记上,预习笔记一般应记载教材的主要内容、自己没有弄懂需要在听课过程中着重解决的问题、所查阅的旧知识等。

如果按照上面的方法去预习,那么大家上课听讲的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