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背高中文综

时间:2016-10-11 09:09:3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对于文综这些科目,确实需要背诵的知识点极多,所以文综必须花费一点的时间去背诵。

有一句话大家要记住:文综背了不一定考得好,不背肯定考不好!

当然,每个科目背诵的方法是不一样的,怎样快速背高中文综?下面是各科具体的背诵窍门。

政治,这个科目是最需要背的,四本课本老师勾画的内容,一定要多背,目录是框架是答大题用的,也需要多背。

历史,这个主要背老师的笔记,不用背课本的,但课本要多读。

地理这个科目有点像理科,但需要背的知识点要少很多,但也要读课本,一定是课本,不是参考书。地理记图比背重要,前提是你高一高二听课够认真,有认真背一下那些基本的模版和原理,就是气候分析,自然地理,农业、工业的基本区位因素那些。

平时文综考不到190的,一定要把这些最基础的知识好好背一背,不用做太多的题,只要认真做老师的作业,认真听每次老师的时间卷讲评就可以了。上学期正是一轮复习的时候,老师复习非常全面,跟着老师的复习进度再背一遍比自己瞎背要好很多。

想学好文综,多来51学吧看一些科学的学习方法,本文地址:http://www.51xue8.com/xuexifangfa/gaozhongxuexifangfa/2016-10-11/4210.html,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