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上可以看淘气值吗

时间:2016-12-25 16:50:4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淘气值”是淘宝网全新会员体系中的一种账户等级评分,是一种基于淘宝丰富的大数据为基础,不再以购买力作为唯一参照标准,而是通过综合计算购买力、互动指数和购物信誉等核心指标,最终得出一个淘气值分值,该分值即是会员等级。

要想看自己的淘气值是多少,一般使用手机淘宝APP就能轻松查看到,有些人想在电脑上看,电脑上可以看淘气值吗?

目前来看,电脑上还找不到这个功能,只能在手机上查看。

    淘气值在哪里看?

    一:打开手机淘宝,如下图

    什么是淘气值?淘气值怎么看?

    点击到“我的淘宝”页面,如下图,可以看到我的“淘气值”

    什么是淘气值?淘气值怎么看?

    点击“淘气值”,进去可以看到“淘气值”的具体分析,如下图,有“分值解读”以及“分值提升”

    什么是淘气值?淘气值怎么看?

快打开自己的手机,看一下自己的淘气值有多高吧。

简单来说,淘气值越高,代表账户等级越高,也说明您在淘宝账户中越活跃,对于淘气值超过1000分的用户,可以享受一些特殊的福利,目前的主要作用如下。

淘气值400分以上的用户,每天可同时领取最高10元的滴滴打车券、5元代金券、5元到家红包等各类“日常福利”;

淘气值800分以上会员可与酒店VIP享有同等待遇,比如延时退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