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预售退货定金退吗

时间:2016-11-07 15:11: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马上就要到双十一了,相信双十一期间,大家都会买不少东西,现在有一种玩法,那就是先付定金,然后双十一当天把尾款付成功,这样的话,优惠幅度相对大一些,但有一个问题:淘宝预售退货定金退吗?

针对这个问题,其实官方帮助中给了明确的答案:

淘宝预售退货定金退吗

从上面的说明可以看出,定金是可以不退的,除非商家同意。

当然,对于商家来讲,如果不同意退款,那就无法拿到了。

因为预售金属于押金类型,当你不想要的时候,只会给你退还尾款,至于预售金,想想就好了。当然了,说不定你遇到的店家比较良心,会给你全额退款。

预售的意思也就是在预售时间段付定金,双11当天付其尾款,而在预售时间段付的定金在双11当天是可以抵用更多的金额,比如今天预付定金50元,在双11当天就有可能抵用200元,具体看店铺的优惠政策,大家可以进入下列预售会场进行查看有无自己喜欢的商品,现在付定金是非常划算的哦!

如果你确实要这件商品,再去付定金,不然的话,以后不想要不太容易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