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浏览器用户量统计数据

时间:2017-04-04 09:01:0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打开我们的电脑,虽然电脑上的应用极多,但我们最常用的就是浏览器,使用浏览器才能方便的上网。

目前浏览器的产品很多,到底哪个浏览器最受欢迎,哪种浏览器使用人最少呢?

2017浏览器用户量统计数据,告诉大家最新的答案:

据最新统计,3月份,谷歌Chrome拿下了58.64%的市场份额,其次是IE,18.95%。第三是Firefox的11.79%,再次才是Win10自带Edge浏览器,市场仅占5.61%。

2017浏览器用户量统计数据

在美国,只有12%的Windows 10用户在使用Edge,而Chrome拥有超过70%的份额。这个数据非常尴尬,因为Edge是Win10默认的浏览器,也就是说大量用户选择更新系统后下载Chrome替换掉Edge。虽然中国市场并不在统计之列,但考虑到大量内嵌Chrome内核的三方浏览器,Edge的情况恐怕不容乐观。目前,微软仍在不遗余力地为Edge添加新特性,比如扩展支持就还未到来。不过,Edge 要想实现 IE 往日的辉煌,战胜Chrome和Mozilla Firefox,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为什么EDGE浏览器一直不受大家欢迎呢?

首先是用户对IE根深蒂固的坏印象,速度慢、系统繁重、还容易卡机。改变用户的印象,并不是推出一款新的浏览器就能解决的事情。

第二点是,Edge浏览器还不够优秀。许多用户向微软反馈,还需进一步改进Edge浏览器,才能使其成为一款好的浏览器。目前 Edge 浏览器确实不够完善,只具备基本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