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所有图片不显示的解决办法

时间:2016-08-04 07:18:0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有时候我们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那就是打开浏览器,发现不管什么样的网站,图片都不显示,遇到这样的情况,多数都是浏览器设置有误造成的。

解决办法也极简单,只要设置一下很容易就能解决。

浏览器所有图片不显示的解决办法:

第一步:首先打开你的网页浏览器。

浏览器图片打不开怎么回事

第二步:然后再点击你的【工具】按钮,如图我的工具按钮在右上角,是一个次轮状的按钮,如上图箭头指示:

为什么百度图片打不开

第三步:点击后,弹出一个下拉菜单,选择英特耐特internet选项,如上图红色方框处。

为什么百度图片打不开

第四步:再点击选择【高级】按钮,如图所示,再点击【还原高级设置】就可以了。

为什么百度图片打不开

第五步:你也可以找到多媒体,然后再勾选显示图片选项,然后点击确定。现在打开浏览器,是不是所有的图片都能正常显示了。

为什么百度图片打不开

如果你遇到浏览器所有图片都不显示的情况,可以按上图中的步骤去尝试设置一下,一般都能够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