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浏览器用的人最多?

时间:2016-09-29 08:58: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微信推出的最新WIN10系统中,最大的一个变化,就是抛弃IE,换成了新一代的edge浏览器,这款浏览器到底好不好,使用的人数多不多呢?

edge浏览器用的人最多?事实上正好相反,这款浏览器,使用人数极少。

看最新的浏览器排名:

浏览器方面Chrome的份额高达恐怖的57.75%,Firefox、IE则分别只有16%。

看上面的排名,为什么没有edge浏览器,因为它根本还不够数,只能归入到Other。

目前来看,edge浏览器使用的人数极少,这和微软预期的确实大不一样。

从速度上来看,edge浏览器的速度确实远比IE速度更快,但Edge似乎舍弃了太多功能,来成就速度和资源占用,它就像是IE的另一个极端。

目前来看,edge浏览器还不是太好用,大部分用户使用起来并不是太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