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提现不收费技巧

时间:2017-02-16 09:07:3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在以前,支付宝、微信提现都是免费的,可惜现在余额的钱再想提现,就需要收手续费了。

2016年9月12日,支付宝对外发布公告表示,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余额宝转出到本人银行卡继续免费。

其实我们有其他方式,可以避免收费,支付宝提现不收费技巧,分享给大家。

1、下载网商银行APP(网商银行是阿里自己的银行,可以放心使用),使用支付宝账号登陆即可~

2、网商银行首页有一个转账功能,点开即可;

支付宝怎么免费提现 支付宝网商银行免费提现方法

3、转账页面有转入和转出功能,点击转入后,就能将支付宝中的余额转入到网商银行账号。

支付宝怎么免费提现 支付宝网商银行免费提现方法

支付宝怎么免费提现 支付宝网商银行免费提现方法

4、支付宝余额转入后,我们再使用转出功能,就能免费转出到自己的银行卡啦~。

支付宝怎么免费提现 支付宝网商银行免费提现方法

如果你支付宝余额中的钱较多,流水较频繁的话,可以试一下这个方法,可以节省很多手续费。

网商银行介绍:2015年6月25日,作为国内首批试点的5家民营银行之一,背靠阿里巴巴旗下蚂蚁金服的浙江网商银行正式开业。

浙江网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纯互联网运营,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开业。网商银行以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为使命,希望做互联网银行的探索者和普惠金融的实践者,为小微企业、个人创业者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