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五福最多只能合成一张吗

时间:2017-01-20 08:51:0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支付宝2017年的五福活动,确实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现在到处都能见到有人在扫福,今年很多人也已经集够了五福。

有一个问题:支付宝五福最多只能合成一张吗?

支付宝集福每个人每个账户只能合成一次的,不过还有第二轮20日的蚂蚁森林活动,目前合成过一次以后就合成不了第二次了。

今年获得五福的难度降低了,不过红包金额变小了:和去年“平分红包”不同的是,今年采取的是“随机红包”,最低只有几毛钱,最高可达666元!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AR扫’福’字”、“参与蚂蚁森林”两种方式获得福卡。

特别提醒大家:

1、自己一个人很难把全部福卡集够,一般都需要和其他人交换才行。

2、千万不要花钱买福卡哦。由于今年的红包金额肯定很小,不值得大家花过多的钱买。

虽然红包金额不多,但这个活动很的意思,感兴趣的可以去参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