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支付宝五福多少钱

时间:2017-01-21 08:46: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去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由于太难集齐,很多人都对这个活动很失望。

2017年,支付宝又发出了同样的活动,今年支付宝不会营造任何一张福卡的稀缺,所以很多人都是可以集够的,这也导致了全民扫福的盛况。

2017支付宝五福多少钱?

大家这么积极参加活动,很多人都特别关心,最后自己能得到多大的红包呢?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除夕夜所有集齐五福卡的网友将得到现金红包,总金额2亿,金额随机分配,低的可能是1-2块,而高的可能达到666块。

最后五福集够的人数将是非常多的,估计要超1亿多人。

除夕夜22点之前集齐五福的用户,在当晚22:18都会收到一个现金红包。

如果你的五福还没有集够,可以去和朋友去交换哦,一般自己一个人都集不够,需要和其他人一起分享才能集够,同时不建议大家购买五福:今年的是随机红包,最低可能就开1块钱,买张福卡可能都比这个价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