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安逸花最多能借多少钱

时间:2017-01-12 08:34: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估计很多人也想过去银行借钱,但真正能借成功的人极少,除了车贷和房贷以外,其他贷款个人基本上很难从银行借到钱。

现在支付宝也可以贷款了,而且个人极容易,不需要极复杂的手续,到款速度还极快。

支付宝正式上线了“安逸花”功能,用户只要开通该功能也可以在支付宝上贷款。只要你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达到了620及以上,便可申请额度贷款,相对于去银行贷款,真是太容易了。

支付宝安逸花最多能借多少钱?

申请的要求是芝麻分在620分及其以上,而我们知道此前的借呗申请要求是芝麻分只需600分及以上。同样的道理,根据芝麻信用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

作为一款贷款服务,支付宝安逸花贷款是需要算利息的,其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日计息,最低日利率为0.02%.

安逸花按借款实际天数计息。每日利息=剩余未还本金乘以日利率。安逸花采用日固定利率,您的当期日利率为0.0483%。已发放贷款的执行利率固定不变,不受人民银行基准利率调整的影响

对于一些着急用钱的朋友,从支玉借款,相对更靠谱一些。

现在支付宝太厉害了,推出了余额宝、基金理财等功能,把银行的存款吸引走了,现在又推出了贷款功能,基本上把传统银行给替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