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微软什么时候停止更新

时间:2017-01-17 08:44:3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不要小看win7,现在推出已经有8年左右的时间了,已经算是一个老系统了,也是目前使用人数最大的一个操作系统。

目前微软是在大力推广WIN10,问题是win7微软什么时候停止更新呢?

大家曾经最喜欢的XP操作系统,微软停止更新以后,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win7,现在微软在想一切办法,让大家停止用WIN7,开始用WIN10。

近日,微软德国在官网发表长博文,标题是《是该早些和Windows 7说再见了》,里面提到了微软对WIN7停止更新的具体时间:微软称,Win7已经推出8年时间了,官方的主流支持在2015年已经结束,现在计划2020年1月14日结束扩展支持,之后即使遇到BUG和安全问题,他们也不会再修复,就像现在的XP一样。

这也就意味着,我们的win7,还能再使用三年左右,以后再使用的话,安全性就得不到保证了。

从长期来看,win7的用户量应该会越来越少,win10的使用者会变得越来越多:虽然微软推送了Windows 10周年更新正式版,但也结束了Win7/8.1免费升级Win10活动。外媒称,Win10市占率肯定会提升,但超越Windows 7、实现10亿安装目标还为时尚早,并预计2017年12月Win10份额才会真正超越Win7。

相关文章推荐:win7会被淘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