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开机显示“bootmgr is missing”错误的修复方法

时间:2016-08-26 07:39: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今天小编的电脑开机以后,直接提示“bootmgr is missing”错误,无法正常开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bootmgr is missing 是指:引导系统找不到指向系统的位置,把的是启动文件扣坏,需要修复一下。

win7开机显示“bootmgr is missing”错误的修复方法如下,大家可以试一下:

1.将安装光盘插入驱动之中,然后开机的时候设置为光盘启动。

2.当看到“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or DVD …” 或“按任意键从光盘启动”的提示时,随意按下键盘上的一个键继续。

3.之后依次选择修复计算机-设置符合的语言、时间,区域,输入法-点击命令提示符。

4.在出现的命令提示符窗口中,依次运行如下几个命令:

BOOTREC /FIXMBR

BOOTREC /FIXBOOT

BOOTREC /REBUILDBCD

经过上面几个步骤,就可以把bootmgr is missing给解决掉了。

这个不是什么大问题,相对容易解决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