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网页没有声音怎么办

时间:2016-08-30 14:25: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的win7系统,在网页上看视频、听音频的时候,会出现没有声音的现象,怎么解决呢?

win7网页没有声音怎么办?

首先排除电脑声卡正常,驱动没问题,音箱、耳机没问题这些问题,仅在打开网页时没有声音,下面是具体的解决办法:

1、可能网页被静音。

可以通过点击浏览器右下角的“声音”开关,通过点击该声音按钮可以开启网页声音播放功能,看下图所示:

win7网页没有声音怎么办

2、如果找不到上面的按纽,也可以通过下面的方法来打开。

我们可以点击浏览器“工具”下拉列表,从中选择“选项”项来打开浏览器选项窗口。

Win7网页看视频没声音怎么回事?

  3、接着在打开的“选项”窗口中,点击“Internet选项”按钮,进入IE内核选项界面。

Win7网页看视频没声音怎么回事?

  4、切换到“高级”选项卡,勾选“在网页中播放声音”项,点击“确定”完成设置。

Win7网页看视频没声音怎么回事?

如果你的WIN7在打开网页时无声音,可以试一下上面的设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