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线重装win7系统

时间:2016-08-30 14:08:0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重装系统,对于很多对电脑不太懂的人来讲,是一个很难的问题,大部分人都不会。

如果请专业人士帮自己重装系统,一般收费都是特别高的,很多需要几十元甚至更贵。

事实上,现在有很多重装系统的软件,可以实现傻瓜式重装系统,对电脑技术再不懂的人,都能轻松安装系统,如何在线重装win7系统?教大家一种更简单的WIN7安装方法。

这里使用一款软件,名字叫【无忧系统助手】,用来安装系统很容易:

1、自己从网上搜索并下载【无忧系统助手】软件,安装好打开,然后点击【在线重装】。

如何在线重装win7系统

2、软件会自动检测你的电脑环境,完成以后,大家只需要点击【下一步】就行了。

如何在线重装win7系统

3、对电脑上的资料自动进行备份,当然如果没有什么重要资料,也可以选择不备份。如果电脑上有重要的文件资料,可以自动备份“我的文档”、“收藏夹”、“桌面”的文件夹,选择你需要备份的目录勾选上,点击【备份数据并下一步】,

4、选择要安装的操作系统,XP、WIN7、WIN8都可以选择。

如何在线重装win7系统

5、软件会自动下载要安装的操作系统,下载完成后会弹出是否重启安装,点击【立即重启】或者不进行任何操作,系统20秒后自动重启安装,然后就不用再管它,电脑系统会自动安装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