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2017qq有红包吗

时间:2017-01-12 08:56:1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春节要到了,红包大战也要开始了,像QQ、微信、支付宝、微博等,每年春节,都会给网友发红包。

春节2017qq有红包吗?

特大好消息:腾讯公布了2017年春节红包将会采用将采用新的AR+LBS技术抢红包玩法。从1月20号起,在腾讯QQ上就能随时抢2.5亿现金红包。

今年的QQ红包,将会以什么方式抢呢?

总共有三种抢法:今年腾讯QQ春节红包将从小年持续到除夕,并会推出“LBS+AR天降红包”、刷一刷红包和“面对面”红包三种玩法。

“LBS+AR天降红包”,这个算是今年的新玩法,它到底是怎么领取的呢?它分为商家红包、明星红包和个人红包三种。基于LBS(位置服务)技术,由商家和明星准备的现金或卡券,将分布在全国数百万个地理位置点上。

除夕当天,QQ准备了刷一刷抢红包。从下午19:00到凌晨24:00间,用户在QQ消息列表页面刷一刷之后,就有机会领取现金和卡券礼包。

“面对面”红包,打开手机QQ就可以随时为面对面的亲戚好友派发红包.

是不是特别有意思呢,马上就要过春节了,你准备好抢红包了吗?

最新红包消息,请关注下图中的新浪微博。

春节2017qq有红包吗

微博上面会更新每天最新的红包消息,让大家拿到更多的春节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