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双十一晚会有红包吗

时间:2016-11-08 15:37:0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提起双十一的晚会,大家肯定更期待的是双十一晚会的时候会有大红包,2016年双十一晚会有红包吗?

福利肯定是有的,观看直播的观众,也有机会领取不少红包。

如果我是一个在家观看直播的粉丝,除了能够通过画面近距离接触以外,还可以通过摇一摇秒杀天猫“1块摇“的福利产品。通过给偶像点赞,可以让偶像在晚会亲口感谢自己,甚至通过直播抢购偶像身上的衣物。这都是直播才能提供的独家福利。

传承去年,“明星红黑PK”已成为双十一狂欢夜的保留项目。当晚,成功押宝明星队的观众将有机会打开神秘的宝箱抽奖,瓜分多个“1块摇”(一块钱摇大奖)的机会。今年的1元奖品包括了面膜套装、天猫魔盒、智能血糖仪、进口乳胶枕套、空气净化器、以及神秘大奖等。

晚会组委会更表示:“后面还有‘王炸’”。据知情人透露,晚会结束后将有5亿元红包雨引爆双11零点抢购,以支付宝口令形式发放。

到时候,我们不但能可能抽到实物,也能抢到红包哦。

最后希望大家双十一前都能抢到大大的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