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红包可以删除吗?

时间:2016-12-22 10:42:1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大家都习惯使用微信来发红包,最近QQ空间也推出一个发红包的功能,在QQ空间上面,也可以发红包了。

如果已经发过红包,想再删除掉,怎么删除呢?QQ空间红包可以删除吗?

下面就是具体的删除方法,并不复杂。

1、使用电脑删除QQ空间红包的方法。

从电脑上打开自己的QQ空间,然后进入“我的主页”,之后找到QQ空间红包那条说说,之后就可以看到“删除”了,点击删除就可以了。

QQ空间红包可以删除吗?

2、使用手机删除的方法。

现在大家都习惯使用手机来管理QQ空间,下面是使用手机删除的方法。

打开手机QQ,然后进入“动态”-“好友动态”,点击自己的“头像”查看自己的QQ空间,之后找到自己发的QQ空间红包,点击右侧的“下拉箭头”图标,之后就可以看到“删除”,点击即可删除,如下图所示:

QQ空间红包可以删除吗?

如果你在QQ空间发过的红包想删除,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去试一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