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打赏的红包怎么作假

时间:2017-01-01 15:01:5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QQ空间有一些比较有意思的红包,那就是可以给别人打赏红包,今天教大家一个更有意思的功能,那就是可以假打赏,恶搞一下对方。

qq打赏的红包怎么作假?

这个确实是可以的,使用一些代码,就可能轻松做到,下面就是具体的做法:

第一步:你要把手机QQ更新到最新版,老版本没有这个功能,所以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升级到最新版。

第二步:点开你的QQ好友动态,如下图所示:

qq打赏的红包怎么作假

第三步:就选择你第一眼看到的好友说说,在评论框里输入以下代码。

qq打赏的红包怎么作假

红包:[em]e10033[/em]打赏了####元红包[em]e10011[/em]...

打赏:[em]e10033[/em]{uin:123,nick:打赏了你####,who:1}....

把上面的两行代码复制到评论中,就可以了。####换成金额就行了。

是不是特别有意思呢?相信能恶搞到不少好友。

不过需要特别提醒大家:以上代码只在手机上是正常显示的,到了电脑端就是赤裸裸的源代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