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红包财神卡在哪里能得到

时间:2016-12-28 10:33:1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该过年了,微博也开始推出发红包的活动了。

支付宝推出了VR红包的玩法,而微博也有新的玩法,叫做微博红包财神卡。

微博红包财神卡在哪里能得到?

获取方法:“财神卡”可以说是粉丝红包中又一层意外惊喜,它会出现在任意的粉丝红包中。收集任意20张,可获得现金红包抽奖机会1次,100%中奖,最高金额可达200元,平时大家多抽粉丝红包,就有机会得到“财神卡”。

“财神卡”还有可能得到888元的大额红包,它的具体玩法是:集齐包含“让”“红”“包”“飞”四个字的财神卡,便可在除夕夜当晚兑换888元现金红包。

“财神卡”还有与其他人PK的玩法:拥有1张及以上“财神卡”的用户,可以与网友进行PK,获胜的一方就有资格获得对方的1张“财神卡”。

去年红包飞期间,有3万多个企业和明星名人参与进来,网友在微博抢红包的总次数超过9亿次,有1.2亿人抢到红包,相信今年,大家也可以在微博上抢到更多的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