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一天赚多少钱

时间:2017-01-05 08:54:2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阿里巴巴是目前最成功的互联网公司之一,这个公司的成功,甚至把线下实体店的生意夺走一大半,阿里巴巴每天赚的钱也是非常多的。

阿里巴巴一天赚多少钱?

这个不好估计,毕竟每天赚钱数量不一样,有些季节赚的多,有一些淡季就赚的少。

下面有一组数据,极有参考价值:阿里巴巴公布了一项亮眼的数据:日均纳税1亿,创造就业3000万。不仅如此,阿里巴巴和蚂蚁金服还累计发放了8000多亿贷款,为超过500万小微企业提供了贷款服务。

想象一下,一天光交税就交了1亿元,那一天的收入更是多的难以想象。

很多人认为这个数据不太靠谱,事实上,确实是真实的:阿里在2014年纳税110亿,2015年纳税178亿,2016年纳税238亿。马云带动上下游生产制造与批发增量、物流增量就超过2000多亿,而阿里平台所产生的流水销售额仅仅3万亿。

当然,阿里的成功,也让线下实体店很多员工失业,店铺倒闭,但相应的,它也创造出了很多新的工作岗位,每一天,在阿里巴巴生态圈下,至少有3000万岗位虚职以待,无论男女老少、无论健康残疾、无论城市乡村,只要有一部手机、只要能连接上网,都能找到平等就业机会,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