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买东西要用抢吗

时间:2016-11-09 10:57:4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明天的晚上,肯定有很多人会熬夜等到11月11日的到来,到时候可以好好抢购一些自己喜欢的商品。

针以过个问题,有不少人想知道:双十一买东西要用抢吗?

有一些商品,在双十一刚开始前N名,商家有优惠促销政策,比如名单,返现、加送礼品等,这个时候就需要抢,多数商品,都没有必要熬夜去抢。

当然,提前抢也有好处:

1、物流速度更快。

一般商品都会根据客人下单的顺序发货,下单早的用户,收到货也会更早,下单晚,可能要多等几天才能收到。

2、紧俏的商品更容易拍到。

双十一确实有一些优惠幅度极大的商品,商家库存并不多,如果提前抢,这些商品可能抢到手。

3、有些商品,抢的早有优惠。

为了打好第一抢,不少商品,零点抢的时候,都会多发一些福利,如果是双十一白天再去抢,这些福利可能就无法享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