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红包使用规则 一次可以使用十个

时间:2015-11-10 18:14:44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相信今年的双十一,大家抽到的天猫红包数量都不少,一些运动好的甚至能中上千元,运气差的也能中几十元。

这么多红包,到底是怎么使用的呢?

双十一红包使用规则,给大家详细介绍:

双11红包仅限在天猫和淘宝购买实物商品使用,网游及QQ(网络游戏点卡、腾讯QQ专区)、话费通信(移动/联通/电信充值中心、手机号码/套餐/增值业务)、旅游景点门票类,以及“其他虚拟类目”商品除外。

双11红包既可以用于单件商品的付款,也可以用于多件商品(所有商品皆在该红包的使用范围内)的合并付款。合并支付时,若合并订单中有分期的订单,则分期订单不支持使用红包。

一个双11红包可拆分多次使用。

如有多个双11红包,可以叠加使用,叠加上限为10个。

如果有很多小红包,就去搜索一些很少的钱就能包邮的商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