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双十一晚会在哪里举办

时间:2016-11-08 14:36:5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今天已经是11月8日了,离11月11日的购物狂欢节越来越近了,等待我们的除了可以买到廉价商品以外,还有一个盛大的双十一晚会等着我们。

2016年双十一晚会在哪里举办呢?

2016天猫双11狂欢夜”组委会日前确认,今年的双11晚会将落户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

深圳大运中心位于深圳市区东北部,龙岗中心城西区,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主场馆区,它也是深圳的地标性建筑。

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

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介绍:体育场总建筑面积135,827平方米,总体高度53米。是一个集多种体育活动、文化活动和休闲活动于一体的多功能体育建筑。可容纳观众6万人,其中低区2.3万个座位,中区1.9万个座位,高区1.8万个座位。设有地下停车场、比赛用房、媒体用房及电视直播室等,已满足国际田联及国际足联的比赛标准要求,可举办各类国际级、国家级和当地的体育赛事以及超大型的音乐盛会。田径场获得国际田联一级认证,国内目前只有“鸟巢”有此资格。

双十一全球狂欢晚会门票参与方式:

1.活动阶段二期间,通过手机淘宝和手机天猫客户端参与寻找狂欢猫捉到晚会猫有机会获得2016天猫双十一晚会门票门票1张;

2.活动阶段二期间,北京地区用户使用淘宝会员账户登录手机天猫客户端,进入“天猫超市”频道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天猫2016“双十一全球狂欢晚会”(“双十一晚会”)门票1张;

3.活动阶段三期间,符合用户参与条件的用户使用淘宝会员账户登录手机天猫客户端,进入粉丝趴页面,按照页面提示进行,即有机会免费获得双十一晚会门票1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