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晚会几点开始

时间:2016-11-08 14:26:0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天猫双十一马上就要开始了,除了可以疯狂购物,我们还可以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双十一前会有双十一晚会,众多明星会出现。

双十一晚会几点开始?

双11晚会直播时间:2016年11月10日晚20:30。

2016天猫双11晚会视频:浙江卫视现场直播,双十一主会场、优酷土豆网络直播

双11晚会举办地点:深圳。

天猫对这次晚会,投入还是极大的:请来了国际大牌导演来组织这场晚会。继冯小刚之后,在美国有“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将担纲今年双11晚会的总导演——大卫·希尔曾督导过20多年美国“超级碗”、并负责制作88届奥斯卡颁奖晚会、《美国偶像》等经典电视节目。

本场晚会,明星阵容也会极强大:不仅聚集了水果姐、篮球奇才科比·布莱恩特、超级IP变形金刚以及国际人气乐队One Republic等国际巨星,更是集齐了各种男神女神,梁朝伟、陈奕迅、林志玲、李玟、李宇春、邓紫棋、TFboys、人气女团SNH48,还有薛之谦、大张伟、明道、刘昊然等等。

是不是很期待,不要着急,这场视觉盛宴后天就可以和我们见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