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双11平均消费多少钱

时间:2016-11-03 15:27:39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离双十一越来越近了,几个电商平台,也在疯狂打广告做宣传,网民们也做好准备,想大买一次。

这次双十一,到底每个人能花费多少钱呢?

毕竟双十一还没开始,暂时很难统计这样的数据,不过有一个调查数据,非常有说明力。

2016年双11平均消费多少钱?

这份报告的数据采集时段是9月26日-10月2日,包括全国31个省份自治区及直辖市,所以这份调查数据,还是有很大参考价值的。

统计显示:1001-3000元区间是消费者在双11购物预算上占比最大的区间,近六成消费者与2015年相比都增加了双11的网购预算,但整体上升幅度不比2014年到2015年的“疯狂”。本次双11超过八成消费者打算买给自己,给别人买的最多是父母,其次是伴侣。

平均预算1719元,较去年小幅上涨。

今年近九成消费者计划参与双11购物节,其中近六成已经开始关注并参与网上活动,天猫、淘宝和京东三大电商依然是消费者计划参与双11活动的主阵地。

每个人一天消费额竟然这么多,所有网民加在一起,双十一的销售额会大的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