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光纤最高多少兆

时间:2016-07-12 15:28:5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多数新小区都普及光纤,一些老小区也在改光纤,光纤成了上网最重要的方式。

相对于传统上网方式,光纤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更快,容量更大。

国内光纤最高多少兆?

1、目前三大运营商,对于民用的,基本上最高都是100M。

2、世界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在美国也提供光纤上网服务,谷歌的高速光纤网络号称可以为用户提供高达 1Gbps 的下载速度,比常规宽带快 100 倍。

就目前来看,可以这样说:国内最大的光纤速度应该是100M,世界上最快的光线能达到1G左右。

小知识:即将到了的5G时代,速度比光纤速度还要快,在今年的MWC大会上上,科技公司演示了5G手机的早期原型产品,速度高达3.77Gbps,比1Gbps的谷歌光纤快了近3倍,比目前最快的LTE连接还要快许多倍,要知道LTE下载速度为5Mbps至12Mbps。

相信随着技术的进步,我们的上网速度可以越来越快。

51学吧原创文章,转载请保留本文链接:http://www.51xue8.com/jiaochengziyuan/diannaojiaocheng/2016-07-12/3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