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漏电是哪里原因

时间:2016-08-20 06:33:02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有些人在碰电脑主机箱的时候,被电了一下,发现自己的电脑主机箱竟然漏电,特别担心。

电脑漏电是哪里原因呢?

造成这个问题,可能的原因有下面这些:

1、静电造成的,并不是真正的漏电。

有些时候,自己身上有静电,碰到主机箱,感觉被电了一下,其实主机箱并不是真正漏电。

2、其他电器造成的。

电脑主机箱漏电的情况极罕见,事实上不少并不是电脑主机的问题,比如机箱和别的电器放置在一起,或者是机箱碰到了破皮的电线,这都会导致机箱漏电。

3、电脑主机灰尘过多导致漏电。

如果已经排除了上面两种可能性,那就是电脑主机真漏电了。

造成这种情况,原因并不复杂,如果是电源使用过度,或者是天气潮湿导致电源内部的环境破坏,就可能出现漏电。比较常见的原因就是因为内部灰尘比较多,再加上超市,所以内部元件之间与电源金属外壳之间就会形成通路,从而导致漏电,所以要定期的对电脑进行灰尘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