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pc主机怎么样

时间:2015-08-23 14:47:31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的电脑有越变越小的趋势,比如以前我们买的电脑主机箱,都特别大,特别占地方。

后来出现了一体机,体机小多了,放到屋子里面很美观。

现在又出来了一种更小的主机,迷你pc主机,如下图所示。

迷你pc主机怎么样

迷你pc主机怎么样?

迷你电脑主机体积小,能够节省空间,功耗低,节省费用和环保,这就是它的主要优点。

优势一:特别省电。

电脑主机的功耗都控制在50W以内,不少新平台的功耗更是控制在30W以内,相对于传统电脑,绝对是非常省电,一年不关机也用不多少电。

优势二:便携带、不占空间。

就算笔记本,携带起来也并不容易。

迷你pc主机重量大致在0.8kg左右,迷你电脑主机尺寸仅为标准台式机的1/30,非常便捷,具有无与伦比的移动性,同时不占空间。

因他的大小如巴掌般大,也可直接装入口袋,让你出差,旅行,随时带走,又完全不占空间。

优势三:可以连接电视上。

可以和电视显示器连接,让你的电视娱乐功能更加强大。

缺点:

1、速度慢。

只能简单上升,简单办公,处理大型程序、玩大型网络游戏有点吃力。

2、价格贵。

由于是新东西,所以现在价格并不便宜。

如果价格能降到只要千元之内,那它的优势绝对马上明显起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