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禁用Win10系统smartscreen筛选器检测程序

时间:2016-08-06 08:38:33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刚开始使用win10这款新系统,肯定会遇到一些新问题,比如在运行程序的时候,会弹出“Windows已保护你的电脑”smartscreen筛选器已经阻止启动一个未识别的应用提示,而我们只有点击“详细信息”才可以仍要运行的按钮,这样运行软件是不是感觉很麻烦呢?

如何禁用Win10系统smartscreen筛选器检测程序呢?方法极简单。

1、按WIN+X 或右击开始菜单,然后打开控制面板,当然也可以用其他方法,只要能打开“控制面板”就行

2、点击“系统和安全”选项。

3、接着再点击“安全性与维护”选项。

4、这时我们点击左侧的“更改Windows smartscreen筛选器设置”选项。

5、将smartscreen筛选器设置为“不执行任何操作(关闭 Windows smartscreen筛选器)”并确定保存设置。

简单的五步,就可以把smartscreen筛选器给关闭掉了。

如果你特别讨厌smartscreen筛选器的提示,就可以使用上面这些方法把它给关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