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普及数据:中国普及率58%

时间:2016-07-30 08:59:3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现在我们的手机,基本上分为两大类,一种是功能手机,主要是老年人使用,一种是智能手机,主要是年轻人和中年人使用。

由于智能手机的价格一直在持续下降,导致现在智能手机的用户数量也越来越多。

智能手机普及数据:中国普及率58%,远超世界平均水平。

下图是全球智能手机普及数据:

智能手机普及数据:中国普及率58%

统计数据显示,智能手机的普及速度在加快,在2013年,发展中国家智能手机普及率为21%,在2015年底普及率上升到37%,而发达国家智能手机的普及率高达68%,全球的智能手机普及率为43%,韩国智能手机普及率最高,达到88%。

相对来讲,我们中国的智能手机普及速度还是特别快的:中国智能手机的普及率达到58%,远高于俄罗斯的45%、日本的39%、印度的17%等,中国智能手机的普及率上升得益于近年来高性价比安卓手机的崛起。

中国的智能手机普及速度加快,主要原因就是手机厂商多,竟争大,导致智能手机的性从比越来越高,几百元就能买到性能还可以的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