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支持哪个版本的cad?

时间:2016-08-06 08:10:35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很多人不愿意升级成最新的WIN10操作系统,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软件的兼容问题。

比如很多人工作、学习中,需要经常使用CAD这款软件,如果WIN10不兼容的话,那升级成WIN10后会特别麻烦。

win10系统支持哪个版本的cad?

不少经常用CAD软件的朋友,在升级之前,都想问清楚再升级。

win10系统支持所有版本的CAD软件,根据网友亲测,CAD2016、CAD2014、CAD2012、CAD2007、CAD2009可以完全兼容,都可以在win10系统中完美运行。

附CAD介绍:

AutoCAD软件可以更轻松地解决最严峻的设计挑战。借助其自由形状设计工具,您几乎可以创建所有想像的形状;其参数化绘图功能能够帮助您减少修订时间,确保一切协调有序;您可以轻松地以PDF格式共享您的设计创意,也可以借助该软件的三维打印功能将您的创意打印成形。AutoCAD能够帮助您更快地将创意变为现实,该款软件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建筑等领域,使用者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