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收到win10周年版的推送的原因

时间:2016-08-03 16:44:26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今天很多人都听到了win10一周年更新会推送的消息,win10周年版算是WIN10推出以来,最重要的一个更新,很多人都想第一时间把自己的WIN10更新成最新的操作系统。

但是很多人没有收到win10周年版的推送,如下图所示,只有显示版本1607,才是最新的WIN10周年版,但很多人没有找到这个版本。

win10周年版

8月3日凌晨,微软面向全球Win10 PC电脑用户开始推送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系统,版本是Build 14393.10,更新名称是“功能更新到Windows10版本,版本1607”,对于Win10用户来说,这也是Win10第二个重大更新,如果没有收到,也不用担心,这是正常现象。

根据微软Dona Sarkar的说法,本次Win10一周年更新正式版推送依然会采用分批进行方式,这也就意味着并不是所有的Win10系统都可以在第一时间内收到年度更新推送。

如果你还没有收到这个最新的更新,再耐心等一下,相信很快就能有收到这个最新的WIN10更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