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预览版转正式版的方法

时间:2016-08-04 08:24:47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Windows 10预览版是微软为测试Windows 10的外观,性能,bug等发布的测试版Windows 10,其有一定时限的授权许可,授权过期后该预览版即作废,说白了就是可以提前测试一些新版本的功能,但这些功能可能还不是太成熟。

win10正式版,属于功能已经成熟,微软正式发布的系统。

有些用户目前使用的是win10预览版,想转成win10正式版,win10预览版转正式版的方法,教给大家。

只要在升级到Win10正式版10240之后,停用会员版本即可,具体方法如下:

1、点击电脑屏幕左下侧的开始按钮,进入“设置”。

2、找到“更新和安全”,在右下角。

3、在“Windows 更新”中找到“高级选项”。

4、在“高级选项”页面下方点击“停用会员版本”,如下图所示:

win10预览版怎么升级正式版

经过上面极简单的操作,就可以把自己的WIN10从预览版转成正式版,操作极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