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周年更新版ISO镜像下载大全

时间:2016-08-03 16:09:00 来源:51学吧 编辑:www.51xue8.com

WIN10自从推出以来,现在有一个最重要的版本:Win10周年更新版,我们建议,如果你正在使用WIN10,最好把电脑升级成最新的版本。

考虑到很多朋友根本还没有安装WIN10,那就不能使用自动更新的方式,只能全新进行安装。

Win10周年更新版ISO镜像下载大全,供大家下载全新进行安装。

Wind10周年更新版 64位简体中文家庭/专业版(在安装过程中,可以选择家庭版或专业版):点击下载

Wind10周年更新版32位简体中文家庭/专业版:点击下载

Win10周更新版 64位简体中文企业版:点击下载

Win10周年更新版 32位简体中文企业版:点击下载

如果你想全新安装WIN10,那就直接下载安装这个版本吧。

新版win10将带来手写笔支持和Cortana语音助手等新功能,edge也将支持插件,即便这样,升级之后的Windows10也很难称得上完美,它在功能和用户界面方面还有不少的改进空间。